close

boy model-13.jpg 

<( ̄︶ ̄)> 完成日期是2010-03-16

 Maya_Wazard model 像簿連結http://cindydoll.pixnet.net/album/set/15965253

 

 

 

做的正是Cindyㄉ朋友>>>Wazard...so...就以他ㄉ名字命名摟~

 

當然ㄉ這次ㄉ效果很滿意!!Wazard也是啦...這是一定要ㄉ不是ㄇ

 

剛開始給老師看我所做的wazard model初模部份

 

老師:不知道是不是Cindy之前做ㄉ是"girl model"

 

所以這個胸部做ㄉ有點像女生 不過還是做ㄉ很好了... ... ...

 

( ̄(●●) ̄)喝))應該是Cindy拉ㄉ太過了ㄅ!!...想說胸膛給它"man"一點...

 

 

以後Cindy應該會花在這兒ㄉ時間會少了很多ㄉ

畢竟我還有著應該去完成及該做ㄉ事阿!!

不過呢如果我有多餘ㄉ時間我還是會很樂意投入在這上面ㄉ!!

畢竟在這個軟體裡,我獲得了無比ㄉ想像力和創作我ㄉ王國阿

正因為這個軟體跟其他ㄉ影像類平面軟體比起來所要花ㄉ和技術多ㄉ很多!!

所以Cindy希望有一天可以”駕馭它”...似乎在說一件很難辦到ㄉ事呢~~哈)

 

 

Cindy總是把每件事事前想ㄉ很簡單!!

 

所以每每問老師任何等等ㄉ問題...因為覺得自己也可以做ㄉ來阿~

 

所以就非常ㄉ有衝勁.幹勁的努力努力堅持ㄉ做下去阿!!

 

當然ㄉ往往做到一半就會卡住了( ̄▽ ̄)"喝~但是還是不會放棄!!因為覺得做ㄉ來阿~

 

正因為我總是這樣子

所以認識cindyㄉ幾位老師有時會被我ㄉ”積極”給嚇到ㄉ

 

有天我問老師:像我這樣每次都把事情想ㄉ很簡單!會不會不太好~

 

老師:也沒說好與不好ㄉ!!每個人都有自己存在ㄉ位子阿!!

 

就像尼不可能把一個很會數理ㄉ擺在藝術裡...

 

因為藝術是不可能每個數據每個單位都需要求到位阿...... ...

 

 

那麼屬於Cindyㄉ位子在哪裡阿??

希望是在蠻頂端ㄉ地方阿...因為Cindy希望自己是個”頂尖ㄉ人” 哈~

 

 

 

 

 

<( ̄ ﹌  ̄)@m下面是關於初模ㄉ部份,比例拿捏是重點

boy model-01.jpg 

 

boy model-02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<( ̄ ﹌  ̄)@m老師:正面盡量保持在”4個面唷”

boy model-03.jpg 

 

boy model-04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<( ̄ ﹌  ̄)@m下面是關於結合ㄉ”點ㄉ距離”是重點

boy model-05.jpg 

 

boy model-06.jpg 

 

boy model-07.jpg 

Merge Threshold距離調小就可減少模型交錯ㄉ問題摟

 

 

boy model-08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<( ̄ ﹌  ̄)@m下面是完成ㄉ模型幾張圖片

boy model-09.jpg 

 

boy model-10.jpg 

 

boy model-11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每個人都希望能創造屬於自己ㄉ王國

    除了培養觀察事物敏銳度外

    唯有不斷ㄉ努力和自己ㄉ創作力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