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0609-13.gif Cindy作品集連結→http://yuki689682.t35.com/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(建議使用→ Ie瀏覽器觀看^^y)

 

 

7_02.gif Cindy作品集,是採用Flash+Dreamweaver結合的~

雖然以外面的網站來說,很多都是以Flash為主的全Flash網站!!

(( ̄・・ ̄)因為,Flash可以靠語法把網頁做的很生動.活潑.可塑性也很高的關析)

  

不過,Cindy還是喜歡以相互結合的方式來呈現,以達到Cindy想要的效果!!

( ̄(●●) ̄)製作[作品集]的目的→ 想靠過這樣子的方式去呈現Cindy所努力的標的    d_025.gif

當然的,想要有一份好的工作,作品集也是首要做的事之一呢

Cindy把自己的作品整理了一下,發現自己的作品已高達超過50件的高標了~ s_u_01_10039_01_01.gif

 

  

當然的要達到呈現很不錯的整體性,


有些仍得取捨掉的!不過看到這些等等的作品說實在的很滿意自己所做過的努力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的藝術是一種品味,好的設計是一種生活主張。


 

從藝術中,可以看見尼的見解與主張,而主導尼的見解與主張是尼的品味。


 

所以,設計其中一個元素→ 是品味,但是設計的好壞的主要是見仁見智了。


 

一件好的設計作品就算沒有符合尼的設計品味,


 

但如果設計傳達的理念能夠受到理解並激發人們的行動,

  

 

那麼作品的好與壞則見仁見智,

  


 

它依舊是件成功的設計作品阿。

  

  

 

Cindy之所以會喜歡設計的原因

它讓人們在想像某些事物時,提供一個能有著許多不同意思的方法。

我喜歡隨時保持警覺,因為設計無處不在,它告訴我有關人們的活動、習慣、文化等等。

對我來說,如果我對設計有興趣的話,

它就包含了方才所說的一切,因為它跟人類有著許多的互動關係。

我喜歡去細想一件美麗的物件、一個功能性的物品,我喜愛去看看週遭的東西

希望所創作的每一件作品能夠連繫社會與人群。

我知道我所要努力的還要許多,不過相信持續練習,耐心等候,還是會開花結果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