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y.gif 

 5.gif   

 

 

 

 

ok06.jpg 

 

炎熱的高雄繼2年前的"魔杰座簽唱會"Cindy又再度來到高雄

當然的是要去給Jay支持一下摟~

Cindy所拿的號碼牌是>>347號~

 

 

 

ok07.jpg 

 

 

這天Jay唱了2首歌

”超人不會飛”及與浪花兄弟合唱的”你是我的ok蹦”

能聽到Jay唱歌是件非常開心的事

即使頂著豔陽天.汗如雨下.紫外線的攻掠~仍是非常非常的值得!ya~

 

 

 

ok04.jpg 

 

 

 

ok01.jpg

 

 

ok03.jpg

 

 

ok05.jpg

 

 

17.gif Jay每簽一位歌迷總會抬起頭說聲:謝謝

這也讓Cindy很感動唷!

代表Jay很在乎每位歌迷,所以只要Jay 繼續唱下去Cindy也會持續下去support Jay forever~

杰倫這次專輯都還不錯
我個人排名>>
    1.自導自演
    2.愛的飛行日記
    3.好久不見
    4.我落淚。情緒零碎
 
 
不過阿他這次ㄉ"情歌"寫的很悲~~~~~
我是覺得聽起來會讓我ㄉ心情處於"悲悲ㄉ狀況下"
所以到是覺ㄉ還好~
Cindy是個很容易受到影響ㄉ人說~哈哈)))
 
 
對於這次整體ㄉ曲風,我是覺得比上張”摩杰座”簡單!!
因為比較沒有較複雜ㄉ唱法
所以這次ㄉ歌幾乎聽1~2次就會記得住歌ㄉ旋律了!!
  
4917c4d9c2e0e.gif不過阿這張專輯聽了很久了,所以阿出新專輯有新歌聽也是不錯ㄉ!!
所以也不會討厭啦
 
 
 
 
 期待演唱會快快到來~4917c4c095405.gif   ya))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