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 

 

這是Cindy 第一次嘗試用"polygon"所做的 角色設計~cindy doll

是取自於 Cindy所設計的ail

雖然上課的老師(其實是個大好人~)

說:覺得我做的非常好!!因為我做的很特別和別的同學不一樣!!

 喝!!Cindy~就是想和別人不一樣阿!!這樣子才是我阿~哈哈"

不過呢

覺得自己努力的空間還是無限的大的!!所以還要更努力的是......

2010年的目標

Cindy希望能快達到自己的目標水平”

我不期望自己能達成非常的完美但是就是不能愧對自己的心ㄚ~

每個人心中都有這麼的一把尺

我也是有的!!希望自己能快快達到自己所設定那個位置ㄉ!!

愛情~希望自己就好好的為自己活吧!!只有自己才是最了解自己的不是嗎!!

工作~希望自己能有個出色的表現!!自己努力的夠久的也是該好好的試試”水氣”摟~

在專業上更能走出自己的一條路ㄉ!!

自從我從平面到3d

我才發現這就是我所要的!!3d是能達到我的”憂越感”而且呢它是非常的有技術性ㄉ!!

雖然平面的做的好也是種技術,但是這二種不大一樣!!

應該說3d技術較繁複,步驟較多!!但是完成後的”憂越感”是無法用言語形容ㄉ

雖然我離我的目標還有點兒遠~

不過我會很努力很努力的>>用”勤能補拙”的心態繼續下去的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