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y NURBS_Office Table 01-1 

<( ̄︶ ̄)> 完成日期是2009-11-30

Maya_NURBS桌面相簿連結>>http://cindydoll.pixnet.net/album/set/15786029

 

使用的是>>>Maya Nurbs建模!!

這是Cindy學Maya不到一個月ㄉ作品唷!!

雖然作品比一般同學慢交了些!!不過老師卻給我極高ㄉ讚美呢~(我想老師是習慣做好事吧!!ㄏ~)

剛開始接觸3D軟體,說實在ㄉ非常ㄉ不能適應呢!!

很多地方就我對3Dㄉ認知真ㄉ有極大ㄉ出入呢~(應該說我起初想ㄉ太簡單了~><)

比起平面ㄉ它多了一個維度就差很多了!!更何況ㄉ要做出一個好ㄉ作品更需下極大ㄉ努力才是呢!!

起初我還差點放棄了!!

因為呢所有認識Cindy的人都對我給予極高ㄉ肯定!!對我的認真給足極高ㄉ支持!!

但是呢( ̄(●●) ̄)

這不是件簡單容易ㄉ事呢!!我常熬夜努力ㄉ看書和勤作筆記,不過就還是學不來呢><

所以就開始出現了...我是不是不適合ㄚ!!或者是趁現在放棄還不遲...等念頭!!

後來呢看了電視>>關於”劉大潭”的成功故事及身旁親人的鼓勵!!

我還是決定好好的努力試試ㄅ!!起碼自己有努力過再來看自己到底適不適合~

現在目前的Cindy是非常喜歡3D這塊ㄉ!!

雖然我作的作品不見的很完善,不過每次完成的作品都是經過我的標準ㄉ!!

相信每一次都這麼努力的面對自己的標準,相信我也可以承現很好的作品的!!

劉大潭:當你說要放棄了就是真的放棄了!!(我會用此句常常勉勵自己督促自己~)

 

 

office table 

(= ̄ω ̄=) 這是剛完成一個段落的NURBS建模!!

Nurbs 主要的是"曲線建模"不過燈光.材質更是非常ㄉ重要ㄉ!!

作品修正

* 瓶子交疊有黑影→ 反射可以調到12(預設是6)

* Specular Color反光點可以稍白一點

* 預設的光不太足→ 可再多一盞燈光(讓物體反射更強烈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